时尚 > 明星衣品 > 性感林志玲穿出美女好身材

性感林志玲穿出美女好身材

来源于:16262011-07-14 18:18编辑:vdo
分享:

性感林志玲穿出美女好身材 身高174公分,脸蛋甜美,身材姣好,台湾超级模特儿林志玲凭借她的34C上围迅速上位,成为红遍港台两地的红Model。林志玲的魅力不仅征服了许多男性粉丝的喜爱,而且也是无数女性争相效仿的完美范本。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日前恢复模特儿本业,为杂志拍摄封面照,即将过36岁生日,但当天穿着低胸爆乳洋装,好身材显露无疑。

性感林志玲穿出美女好身材_www.ladyhomes.cn性感林志玲穿出美女好身材

Tips:喜欢林志玲的美丽,有如初绽的百合花般清新可人。优雅的气质与内敛的气质总能给人十分舒服的感觉。这一身拧着麻花劲的柔粉色吊带裙,既突出她的完美身材,也诠释出她的性格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林志玲 李冰冰 范冰冰 完美身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