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细腰带彰显黄金比例完美身材

细腰带彰显黄金比例完美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04 15:06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近期的明星街拍里面,我们不难看出到处都闪现着细腰带的影子,虽然说腰带只是服饰上的一件装饰品,但这件装饰品可是起到了关键的画龙点睛作用,不容小看哦,在划分身材比例和装饰方面,细腰带的功劳可是最大的,如果你不相信就来看看明星们的穿衣打扮吧,顺便学习一下。

 

学明星扎腰带 不为实用为腔调

 

Diane Kruger

在最近的一系列明星街拍中,我们常能看到细腰带的身影,不管是休闲的连衣裙还是隆重的礼服裙似乎都能扎上一条细腰带打造出个性的造型,虽然多数时候细腰带 是没有什么实际的功能作用的,但在身材比例的划分和细节装饰的方面却有着不可忽视的效果。有时候在一款普通的造型上加上一条适合的细腰带,就能马上让你改 头换面。不相信就马上来看看明星们为你证实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装饰品 完美身材 身材比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