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Selina百万婚纱穿上身超幸福

Selina百万婚纱穿上身超幸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0 17:11编辑:vdolady
分享:

Selina终于穿起了唯美婚纱,步入了幸福的婚姻殿堂,价值百万的婚纱穿在身上,着实气质非凡艳惊四座,满心喜悦地接受各界亲朋,友人的祝福,粉丝们也竭力的支持着Selina,人生的最重要时刻有着亲朋好友们的陪伴也是一种幸福,让我们一同来见证Selina的幸福旅程吧。

 

最美丽、最勇敢的新娘Selina出嫁了!在10月31日自己生日的这一天,Selina披上白纱,接受来自所有爱她的亲友、同事、媒体以及粉丝的祝福,走向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一路看着S.H.E三个女孩成长、成名的华研唱片把三人当成女儿一样疼爱,Selina出嫁,华研唱片当然以嫁女儿的心情全体总动员齐心投入这场婚礼的筹备工作,目的就是希望Selina能专心的复健,安心的把婚礼细节交给唱片公司与阿中,Selina婚礼当天只要美美的穿上新娘服享受出嫁幸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唯美婚纱 Selina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