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明星球鞋随意搭出迷人时尚范

明星球鞋随意搭出迷人时尚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9 10:20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该说明星很潮呢,还是该说明星很新奇呢?在这么多年的流行时尚圈中,明星们出街的装扮总是最闪眼的,有些是你没有见过的,有些是奇形怪状的,有新是超级大牌的,还有一些是自己设计的,从本季的厚底球鞋上你就可以看出随性的潮牌气息,时尚可以把玩也可以颠覆,既可以取悦身心也可以拿来做经典示范,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明星们是如何玩转潮色时尚,球鞋也可以穿出迷人范儿哦。

 

 

白色的厚底球鞋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很百搭

天后王菲的高挑身材不禁让人羡慕,灰蓝调调的修身裤搭配艾今(IiJin)白色厚底球鞋更加彰显腿部线条。章子怡也选择了相同款式的艾今(IiJin)白色厚底球鞋,白色雪纺衫与灰色仔裤的简洁搭配起到了减龄的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球鞋 流行 经典 服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