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不老女神赵雅芝私搭减龄装扮

不老女神赵雅芝私搭减龄装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2 15:12编辑:vdolady
分享:

不老女神赵雅芝,数十年已经美丽如初,镜头下的赵雅芝依旧还是那个备受人们喜爱的“白娘子”赵雅芝,端庄典雅,落落大方的她被多少人树立做榜样,她的穿衣搭配功力也是十分深厚的,端庄典雅的搭配也是很多人的借鉴学习目标,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跟不老女神赵雅芝学习一二吧。

 

 

赵雅芝裸色长裙搭配黑色皮草贵气十足。不老美女的她每一次亮相都会让人惊艳不已。简单的着装完美的凸显优雅气质。

 

 

蓝色连衣裙,收腰背心款式,简单不失时尚。亮色系用灰色的项链点缀,非常的大气唯美。尽显芝姐完美的气质与姣好的身材。

 

 

嫩黄色抹胸裙俏丽可爱,巧穿亮色衣不仅可以凸显好肤色与精神,也可以减龄扮嫩。用银色首饰提升整体搭配度,时尚优雅,尽显芝姐柔美女人味。

 

 

黑色直筒西装外套搭配白色衬衫,黑色长裤,优雅范十足。这样简单的黑白搭配,也一样穿出最优雅的气质来。

 

 

蓝色皮衣外套搭配白色T恤,黑色紧身裤和黑色靴子,很有气质范的装扮。扮嫩减龄不需要用太多点缀,只要挑选合适的款式与颜色就能达到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宅男女神 性感女神 红毯女神 减龄装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