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盘点小贝辣味超给力情侣装

盘点小贝辣味超给力情侣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31 10:21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圈里向来都是感情旋窝发源地,不过像辣妹和小贝这样走到哪里都穿情侣装的情侣倒是少之又少,我们从一款款个性情侣装上看到了高调爱的结晶,小贝夫妇从时尚圈的一对让人看好的“金童玉女”一路走来,贝嫂辣妹如今荣登高档时装设计师,而老公贝克汉姆也当上了H&M的代言人,这对身价过亿的夫妇对于衣着的品味一直不俗。

 

 

当年这可是潮到爆的情侣扮相

日前小贝接受某媒体访问时,当被提及一张他与维多利亚旧时穿范思哲黑色皮衣情侣套装参加派对照片时,小贝不由笑道:“我和维多利亚以前曾经多次穿着情侣装出席派对,时过境迁,当现在我和老婆回顾我们在时尚圈一路走来的历程时,我们都好想问问当时的彼此---天啊!我们当时到底在想什么!”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