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女星装嫩穿搭教你轻松重拾少女心!

女星装嫩穿搭教你轻松重拾少女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6 21:05编辑:vdolady
分享:

女星装嫩穿搭教你轻松重拾少女心!岁月流逝但是女明星们每次出场的穿搭减龄效果相当显著。甭管是40、30还是20,咱都要不时卖个萌,装装嫩,尽量往年轻的方向靠。今天就来看看近期女明星们又折腾了哪些造型,是不是每个人都能重拾那颗少女心呢?

裙子的小飞袖,亮丽的橙色

姚笛今年正式迈入30大关,也基本告别少女时代了。不过这套打扮看起来还真像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裙子的小飞袖,亮丽的橙色,以及可爱的发箍,减龄效果相当显著。

可爱的粉色花裙子

昆凌本身就是少女的年纪,因此做这样的装扮也没有丝毫违和感。可爱的粉色花裙子,搭配小公主一样的花环,颇有几分梦幻的感觉。裙子采用的不规则下摆,因此看起来更有设计感。鞋子选择的是一双甜美的粉色单鞋,交叉绑带看起来很有校园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公主 少女时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