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杨幂刘恺威小清新情侣装大秀恩爱推新片《Hold住爱》

杨幂刘恺威小清新情侣装大秀恩爱推新片《Hold住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8 11:33编辑:vdolady
分享:

杨幂刘恺威小清新情侣装大秀恩爱推新片《Hold住爱》,杨幂和刘恺威公开恋情后,首次搭档合作电影大方秀情侣装尽显甜蜜,前几日杨幂被传与谢霆锋绯闻,其觉得只是口头否认与谢霆锋的绯闻还不够,杨幂(微博)马上用行动证实与刘恺威(微博)情比金坚。昨日在三亚举行发布会,现场两人多次悄悄耳语,大秀恩爱。

杨幂和刘恺威在发布会前情侣装亮相

 

 

杨幂和刘恺威在发布会前情侣装亮相

首次搭挡合作的电影昨举行发布会

 

 

首次搭挡合作的电影昨举行发布会  打着爱情、悬疑旗号的电影《Hold住爱》此次在三亚取景,在片中再次扮演空姐的杨幂很多时候需要穿短裤在丛林拍摄,深受虫蚁叮咬之苦,而且也要被阳光暴晒。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王菲 情侣 张柏芝 情侣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