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回顾孙燕姿形象变化历程百变穿搭更知性有魅力

回顾孙燕姿形象变化历程百变穿搭更知性有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11 09:28编辑:vdolady
分享:

回顾孙燕姿形象变化历程百变穿搭更知性有魅力!孙燕姿清爽的短发是她当年最美好的标志,孙燕姿怀孕的消息,让我们不禁回首起她一路走过来的蜕变!一头清爽的短头发,有点假小子的穿衣风格是孙燕姿在每个粉丝心中的形象,而从她留长发开始她的穿衣风格也跟着一起改变,不过转型后的她丝毫不亚于当年小清新的形象哦,更是给人一种知性高雅的气质!

裸色挂脖长裙

裸色挂脖长裙  孙燕姿驾驭起高贵礼服丝毫不费力。这条裸色长裙在她的身上穿出了最佳效果,褶皱的裙身打造线条美,毛茸茸的裙摆显得高贵隆重。

黑色连衣裙

黑色连衣裙  孙燕姿穿上自己设计的这条黑色礼裙,再搭配一件暗花长外套,帅气又性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外套 薄外套 黑色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