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伦敦,皮帕-米德尔顿演绎时尚皮夹克

伦敦,皮帕-米德尔顿演绎时尚皮夹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15 16:54编辑:vdolady
分享:

伦敦,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外出匀称的身材,姿态妖娆模仿小女生的娇嗔可谓是惟妙惟肖了,装扮上叫人难辨雌雄;难识破庐山真面目。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一出道即震惊时尚T台,当皮夹克红极一时,成为模特制服之后,其地位就开始衰落,终于,在这个不太冷的冬季。皮夹克以更加紧身贴体、帅气犀利的面貌出现,成为明星、名媛和名模的新宠。试看她的风采能持续多久,再看看这几组大图,我们将拭目以待。

 明星街拍:帅气皮夹克披身时髦攻略

伦敦,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外出。系皮草围巾,身穿 Whistles 黑色机车小皮衣,内搭 ZAra 紧身裙,拎 Loewe 拼色手袋,脚踩及膝长靴。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女生 娇小女生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