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米兰达·可儿直筒牛仔裤拯救水桶身材

米兰达·可儿直筒牛仔裤拯救水桶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16:39编辑:vdolady
分享:

牛仔单品可谓是永不退流的经典搭配单品,学会欣赏牛仔裤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是打造个性最好的素材。但是如果千篇一律,那个性很快就被抹杀。披襟当风,意气风发,素衣一袭,悠然自得,桀骜不训,特立独行…这世界需要多元化,而不是在同一个款式上撞车。天气渐渐转凉,牛仔单品逐渐显露街头,如何利用牛仔单品搭出时髦又显瘦的双重效果呢?来看看明星们是如何搭配的!

早秋6美搭 遮臀藏肉就靠它

示范明星: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

水桶型身材缺乏女性的S曲线,直筒牛仔裤的裤型可以弥补下半身的小缺陷,将腿部多余的肉都隐藏在直筒裤里。对于整体身材的修饰,不一定要依赖于一样单品。直筒裤加长款外套或长款针织衫的完美组合让你和水桶身材说拜拜。

微喇牛仔裤拯救粗壮小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米兰 粉红 2013年时装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