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盘点奥斯卡女明星礼服大撞衫

盘点奥斯卡女明星礼服大撞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11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时代的更进,不断向前发展,然而细心地人们都会发现,某些时尚潮流总是轮回的。特别是服饰,可能十年、二十年前流行的服饰就会成为时下最为流行的样式。明星们在奥斯卡的礼服,早在十几、二十几年、甚至半个世纪就已经有人穿过了。那么究竟是当年的明星穿的好看,还是如今的美女们穿的精彩呢?

 

70年代的disco女神

70年代的disco女神

1972年的“性感女神”拉蔻儿-薇芝(Raquel Welch)选择了一条中间开衩的白色长裙搭配金属凉拖来诠释性感。到了2004年,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以一身相似度极高的Gucci 礼服,又将这个充满disco风格的性感造型,再度诠释的美艳绝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