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ZARA > ZARA、H&M新品降价?针织衫大衣PK

ZARA、H&M新品降价?针织衫大衣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2 08:49编辑:vdolady
分享:

ZARA、H&M新品降价?针织衫大衣PK

11月来到,已经完美的进入深秋。2012新款针织衫和大衣也登上了ZARA、H&M这些快时尚的台面上。据传ZARA、H&M、优衣库等快时尚巨头由于库存问题将要在年底降价。一直在强调保持价格稳定的ZARA,刚开通了网络销售服务,顾客可以从线上享受到便捷的网购服务,一些品牌的忠实消费者体验之后发现,价格的选择层次比往年更丰富一些,譬如往年售价在500元左右的毛衣款外套,今年的类似款只需要399元,外套款的价格分层就更为细化,从299元起都有成交。价格的诱惑想必当下又是女孩们购物的好时机了,不过还是要理性购物,先来对比下时下ZARA、H&M新品针织衫大衣价格,心中有数免得中了商家的促销圈套哦。

小编提要:

针织衫和大衣是接下来这个时段的主角,小编搜罗了ZARA、H&M、C&A的新款针织衫,根据相似款对比出性价比较高的单品!

各大快时尚货品介绍:

ZARA:针织衫款式新颖价格中等但面料不详!(没有标注面料,估计是之前曝光材质问题后采取的措施),大衣价格平稳。

H&M:大衣性价比较低,针织衫设计以简约百搭款为主。

C&A:针织衫款式多样,设计也很时尚但价格有些小贵!大衣新款还没出全,所以款式较少!

MP预告:10.24-10.27第二届名品婴童节 乐高、黄色小鸭、hello kitty、丽婴房等品牌全场1折起!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条纹衫 梦芭莎 两件套 军大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