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ZARA > 小朋友们有福了,童装时尚就在ZARA

小朋友们有福了,童装时尚就在ZAR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3:59编辑:vdolady
分享:

小朋友们也是时尚的一个主流人群,时尚达人们在为自己搭配的过程中也不能忘记自己家里的小朋友们,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就是ZARA的时尚大气的童装造型,美不美就看你来不来。

 

 时尚大气 ZARA童装最新lookbook

ZARA是西班牙的一个服装品牌,其设计非常精致,同时价格也比较低廉,对于很多家庭而言,都能够买ZARA服装。然而在本年年度末尾,ZARA发布的这系列童装,十分时尚更大气,看小女孩身穿的黑色套头毛衣配搭雪纺百褶裙,配上短靴,不就是现代很多年轻人都爱这样来搭配的吗?或者是连衣裙+短靴的搭配方式也是常见的。对于童装而言,小孩子一样能够这样来穿搭,ZARA黑色套头毛衣,非常保暖也舒适,然而淡蓝色的薄纱连衣裙更是成衣的缩影,可见制作工艺十分高超。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