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盘点千颂伊大爱的那些 衣服品牌

盘点千颂伊大爱的那些 衣服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0 14:2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我想很多的MM都看过《来自星星的你》吧,对于千颂伊都不会陌生吧,要是你还没有看那就赶紧去补补课吧,剧里的千颂伊是一位当红的女明星,穿衣打扮都是那么的时尚前卫,而那样的大明星都喜欢哪些品牌喜欢呢?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千颂伊的大爱Christopher Kane吧。

看过《来自星星的你》的粉丝也许会注意到千颂伊所穿着的一些设计大胆而新奇,既有未来主义风格的味道,又没完全放弃传统的女性化设计。“突破”是时尚界对Christopher Kane每年新系列的期待,几乎每一年Kane的设计都能为时尚界带来新鲜感,赢得众多挑剔的目光。今天就看看Bomoda上那些让人心醉的Kane的设计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穿衣打扮 穿衣打扮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