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阿迪达斯屡陷“污染门”Preda-tor球鞋检出全氟辛酸最高超标近15倍

阿迪达斯屡陷“污染门”Preda-tor球鞋检出全氟辛酸最高超标近15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21 15:42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阿迪达斯作为一个世界品牌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不管是新品上市还是其他方面。如此的大牌那他们的质量与品质更人们所关心的事情了。而近日国际国际环保组织公布其在全球16个国家(地区)采购的世界杯运动商品的最新检测结果,阿迪达斯的明星产品猎鹰(Preda-tor)球鞋,检出全氟辛酸最高超标近15倍。

19日,有国际环保组织公布其在全球16个国家(地区)采购的世界杯运动商品的最新检测结果,81%的球鞋和35%的球衣被检出含有全氟化合物、邻苯二甲酸酯(俗称塑化剂)等有毒化学物质残留。其中,阿迪达斯的明星产品猎鹰(Preda-tor)球鞋,检出全氟辛酸最高超标近15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耐克 三叶草 阿迪达斯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