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周杰伦喜得小公举 回顾昆凌婚纱造型看看周杰伦的少女心

周杰伦喜得小公举 回顾昆凌婚纱造型看看周杰伦的少女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15 09:0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通过周杰伦精心筹备的婚礼大家都觉得周杰伦有着一颗粉色少女心,大家都在调侃这是在圆周董的公主梦呀,现在昆凌为周杰伦生下了小公举,那周杰伦不是更是少女心泛滥啦,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昆凌为周杰伦生下小公举,回顾昆凌婚纱造型看看周杰伦的少女心。

不得不说周杰伦真的挺低调的,除了婚礼的时候曝光的一些和昆凌合影,平时和昆凌几乎都不在一起公开露面的。昆凌这件礼服也是当时的婚礼造型之一,金色刺绣长裙露出美肩,修身款式衬托出她的好身材,据说那时昆凌就怀孕了,可是身材看着怎么这么好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身材秀 婚纱造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