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Angelababy范冰冰你更喜欢谁 娱乐圈女神衣品大PK

Angelababy范冰冰你更喜欢谁 娱乐圈女神衣品大P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1 11:26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Angelababy和范冰冰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娱乐圈的女神就这么几位,你更喜欢和欣赏谁呢?女神除了要长相要身材当然还要衣品啦,只有高衣品才能凸显女神范哦,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Angelababy范冰冰你更喜欢谁,娱乐圈女神衣品大PK。

Angelababy和倪妮主演的《新娘大作战》举行发布会,这次倪妮没有来,没法看见两人互撕的场面了。baby这此选择一款比较保守的黑色连衣裙,配上红唇和红色高跟鞋,倒也不失娇艳和女人味,不过要是倪妮和她同台,估计她不会穿的这么没心机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郭碧婷 红色高跟鞋 黑色连衣裙 angelababy承认整容 黄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