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十二星座情人节搭配_金牛座情人节如何搭配

十二星座情人节搭配_金牛座情人节如何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05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情人节到来之际,我们的心中总是有些小骚动,如果将最美的自己映入他的眼中呢。十二星座中最朴实可爱的金牛座美眉可以利用一些自然流行元素,让自己更加有味道哦,不管是清新复古的呢子斗篷大衣,还是流苏花边的小裙子都可以为你增色不少哦,有了这些开运小单品,还怕这个情人节脱不了剩吗?

【Elie Saab】~2012春夏高级定制

 

金牛座恋爱气象预报:单身的金牛们恋爱运并没有太好转的迹象,这个月虽然不像之前那么忙碌,但是机缘却不见得多,虽然聚会不少,却也没见得有多少正缘桃花到的样子。

有伴的金牛们,务必抛开工作上繁杂的人际烦恼,用心地和情人谱写你们的唯美情人节夜吧。开运造型:建议你约会时,可以在装扮上,做些大胆的变化,试试一些浪漫、性感的服饰,并搭配一些造型新颖的饰品,会让你更有异性缘!蓝色系的服饰,会带给你幸运,并增添个人魅力。

约会Tips:要时刻谨记,浪漫烛光晚餐的重点在于“浪漫” 而不仅仅在于“晚餐”,大快朵颐的时候别忘了抬起头擦擦嘴赞美一下你对面那位。

单身金牛情人节最佳速配搭档:魔羯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斗篷大衣 夏日公主变身记|十二星座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