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2012巴黎时装周让更多人拥有Dior

2012巴黎时装周让更多人拥有Dior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7 11:32编辑:vdolady
分享:

有关于谁将是Christian Dior新创意总监而起的热门讨论话题络绎不绝,Raf Simons挥泪告别米兰之际,就有人将祝贺花束地道了Haider Ackermann的手中,Dior巴黎总部里面的天气每一天都是瞬息万变的,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Dior的“轻量化”设计理念更大程度上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准则,让我们更多人可以接触到Dior的新风采。

 

 

2012秋冬巴黎时装周Dior秀发布

当秀场拉开光影闪烁的大幕时,首先步出天桥的竟然是一套全素色的安稳束腰外套+宽幅A字裙,这样的全暗色美学在Galliano时代是难得一见的,同时也证明Bill Gaytten终于开始用自己的力量来主导Dior的风格走向。接下来一系列的暗调/裸色系套装,纷纷以经典的Dior束腰宽摆为廓形基础,佐以皮质拼接、暗纹肌理和缀饰图样等当今商业女装中常用手法,使得新系列的都市感更为强烈。在纵览前半段之后,我们便可以断定这是一个会在商业上大获成功的系列:选色安全、易搭、对身材苛刻度低这三大商业女装热卖要点都尽在掌握;中段则穿插五零年代复古印花,大片渲染开来的单色及断层印花为该系列黯然的色板加入丰沛调剂,但此类复古印花若搭配不当便易显老气横秋;后半段设计师的笔锋一转,柔美浪漫的锦缎与薄纱倾泻而出,这便是向来女星们穿着指数最高的晚礼服部分,上提的腰线、层叠的透纱使得裙摆如云瀑飞驰而下,拘谨的领口亦是近几季礼服品牌的大势所趋(让人联想到Jason Wu的2011秋冬系列)。总体而言礼服少了些大张旗鼓的“俗气”美,多了一分不属于Dior的商业化雅致,若非其中一些Looks那紧缩的腰际比例以及胸前的大丝结彰示出Dior情怀,笔者还以为误入Oscar de La Renta或是Ralph Lauren等纽约设计师秀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2013年时装展 天气炎热 巴黎时装周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