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缤纷活力情侣装带你去春游啦

缤纷活力情侣装带你去春游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0 14:43编辑:vdolady
分享:

早春的风劲爆的吹着,看上去十分暖和的天气,似乎还是会带着一点寒冷的小天气,动不动就下场小雨给你看看,偶尔刮个小风像小孩子在闹脾气一般,会不会有那么一个春天的早晨,不需要任何预约,你背着收拾好的背囊牵起我的手,说走就走地将我带到早已向往的那个小镇,在夕阳遍地的小路上谱写只属于你和我的小城故事。

 

小镇春游 最佳情侣档

 

 

小镇春游 最佳情侣档

 

 

斜领格纹卡通图案情侣卫衣

 

01 江西婺源 《中国国家地理》选出中国最美的六大乡村古镇,其中就有婺源。婺源是一颗镶嵌在皖、浙、赣三省交界处的绿色明珠,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三月的婺源,最美的当然是铺天盖地的油菜花了。与心爱的人骑着自行车穿行其间,鲜红色情侣装映着甜蜜的笑颜,该是多么美妙的场景呀。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 情侣装 情侣衫 情侣款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