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孔新亮莫小棋女二号性感着装风情万种

孔新亮莫小棋女二号性感着装风情万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28 10:54编辑:vdolady
分享:

那些令人难忘的女儿号,刹那一回眸,你会以为她才是女一号,为了让整个剧情起伏动荡,女二号们使足了招数,每一次亮相都是十分宝贵的,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才是她们的目标所在。当剧目完结,我们常常会难以忘怀这些令人怦然心动的女子。她或是痴情一片、或是阴险毒辣,又或者是活泼俏皮给男主角带去无限麻烦,让人又气又爱,更有甚惊鸿一瞥,于是网上漫天的人肉搜索。

 

伍媚&莫小棋

 

伍媚&莫小棋

伍媚&莫小棋

这位因出演才开播不久的《北京爱情故事》伍媚一角的性感性感女星开始迅速走红于两岸三地,成为知名人气花旦。

她饰演的伍媚,柔情绰态、媚于语言,美艳不可方物,对爱情的追求有着已于常人的勇气,让人们印象深刻。

这位外表靓丽,演技不俗的女子,有过许多影视作品,她有着不少美丽光环,但是却因为“伍媚”,在内地风头正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