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瘦小女生必备春夏时尚潮色彩

瘦小女生必备春夏时尚潮色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09 09:24编辑:vdolady
分享:

瘦小的女生穿衣搭配,总是选择肥大的装扮,觉得太过瘦小的自己穿紧身装扮并不那么好看,不过恰巧是因为自身的瘦小潮搭起来,更加有气场哦,首先找对色彩是关键,天生东方色彩的肤色,对于颜色的取决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今天就让我们走进春夏时尚色彩课堂,一起来了解这个季节的流行色彩服饰搭配吧。

挑对颜色就时尚-黑肤篇

【巧用白色彰显个性风采】

皮肤黑就只能穿黑色,皮肤黑就要与白色绝缘,这是很多人都容易陷入的黑肤挑色误区。深咖色,深褐色,黑色等深色系只会让黑肤更黑更没有生气。相反,白色却能够提亮黑肤,让黑肤看上去更生动健康。

破洞牛仔铅笔裤

01 白色T恤与蓝色牛仔裤搭配,既清爽活力又时尚前卫,黑肤姑娘在这样的装扮下散发着淡淡的清新气质。贴合腿型的剪裁,高收敛度的牛仔,将腿型修饰完美。猫须和破洞设计,让牛仔更具时尚气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铅笔裤 服饰搭配 牛仔裤搭配 铅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