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春装 >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4 22:11编辑:vdo
分享:

针织是一本厚厚的书,时时刻刻都在更新。风格的变换,色彩的叠加,亦或是韵味的不同,皆可细细琢磨。每一件针织的背后,都有着它自己独特的人生,把握这些不同之处,方能不辜负它们。

蝴蝶刺绣针织衫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推荐理由:时尚简约圆领设计,内搭外穿都很百搭,时尚更实用。五彩配色的蝴蝶图案,唯美浪漫,增加可爱度。散发着青春活力。

刺绣堆堆领毛衣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推荐理由:极具设计感的一款针织衫,既能披肩保暖,还能造型百变。裙摆的设计更是这款针织衫的亮点所在。感受一股春天般的活力,在这略带寒气的早上,穿上它轻松上街。

文艺复古针织开衫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推荐理由:略微加厚的面料,春天加一件内搭就足够。现代感极强的几何图案,复古的配色。搭配一条铅笔裤,平衡了它宽松的廓形而缺少的线条感。无需再搭配其他过分的单品。

学院风格子针织衫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推荐理由:半高领的款式,可翻折领型。整体衣身宽松设计,没有紧绷感,对身材包容性强。搭配一条流苏短裙,做街头最靓丽的时尚达人。

荷叶领针织衫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推荐理由:时尚大方的领部,无拘无束。尽显女性脖颈美,体现优雅的气质。别具一格的袖子设计,凸显了针织衫的独特性。不管是内搭还是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

蝙蝠袖针织衫

开春,玩转多彩针织人生

推荐理由:清爽的V领设计,显瘦更显脸小,尽显凸显锁骨和颈部的线条。不一定要天生丽质,但一定要时髦性感。这款针织衫视觉上带来强势的冲击力,美的不分场合和时间,与平庸格格不入,与小性感一起狼狈为奸!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开衫 铅笔裤 蝙蝠袖 针织开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