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塑形 > 正确穿衣打扮让你不用节食也能瘦!

正确穿衣打扮让你不用节食也能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5 14:25编辑:vdolady
分享:

正确穿衣打扮让你不用节食也能瘦!罩衫的适合选择一定可以让你的男友对你刮目相看,舍不得放弃美食就选择一款半身裙来帮你巧妙瘦身吧,衬衫搭配半裙、背心搭配半裙都是哈韩的MM最爱的装扮,这次就来详解下韩范儿的淑女味儿是怎么打造出来的,照样搭配一定能给你带来不少女人味。牛仔衬衫搭配白色内搭很显瘦,搭配高腰半裙纤腰效果十分明显,裙摆褶皱也很有看点。

舍不得放弃美食就选择一款半身裙来帮你巧妙瘦身吧,配上款罩衫让你在男友面前百变看不腻,衬衫搭配半裙、背心搭配半裙都是哈韩的MM最爱的装扮,这次就来详解下韩范儿的淑女味儿是怎么打造出来的,照样搭配一定能给你带来不少女人味。牛仔衬衫搭配白色内搭很显瘦,搭配高腰半裙纤腰效果十分明显,裙摆褶皱也很有看点。

很可爱的一款衬衫搭配,规矩的衬衫领和简章的感觉很有潮范儿,和浅西瓜红的组合收腰效果显著同时还很散发活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白衬衫 衬衫搭配 背心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