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果色时尚大胆剪裁俏丽感十足搭配!

果色时尚大胆剪裁俏丽感十足搭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1 16:57编辑:vdolady
分享:

果色时尚大胆剪裁俏丽感十足搭配!没错!果色时代已经到来。如果你还未尝试,那就先从红色下手吧。相比娇艳的柠黄、夸张的果绿,明快的红色系似乎更易搭配。不要再SAY NO,想要在本季闪耀夏季街头?那就赶快行动起来吧!

橙色雪纺上衣剪裁大胆又具新意,袖口与下摆处的曲线剪裁结合明快的色系组合,带出了活泼的街头休闲感。以同为红色系的洋红色小脚裤作为搭配,在色系上营造出了融洽而又对比强烈的视觉效果。夸张的浅色系圆框墨镜,凸显了造型的俏丽感。

鲜亮的正红色针织衫与玫红色小脚裤的搭配,活力感十足。上衣的斜肩设计在不经意间透露了一丝小性感。缤纷的腰带为整体装扮增添了不少亮点,同时还加强了造型的层次感。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脚裤 雪纺上衣 紧身小脚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