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衣锦还乡指南 衣服LOGO越大越有型?

衣锦还乡指南 衣服LOGO越大越有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2 09:41编辑:vdolady
分享:

衣锦还乡指南 衣服LOGO越大越有型?

这个春节你装了吗?近日网络上爆火的衣锦还乡指南是不是也说出了你的心声呢。过年回家想向朋友展示自己一年的光辉成就,而难免进入到一个“中国式装腔”的误区。“这不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吗?”新浪网友“沐攸寒”说,为了一时的“面子”而伤了“里子”,让自己痛苦半年,实在不值得。春节前后,一个《春节衣锦还乡装腔指南》的漫画视频在网上蹿红。该视频诙谐地展示了过年回家一族“装有钱,装有权,装成功人士”的心态。“衣服LOGO越大越有型”、“手机铃声调成英文歌”、“把旅行箱的国内标签换成国际标签”……种种做法被网友归纳为“中国式装腔”。网友调侃,该指南解决了不少人的“面子问题”,堪称“返乡必备宝典”。每逢佳节被吸金,每逢佳节胖三斤,每逢佳节被相亲,每逢佳节很闹心!这更是网友们对于这个春节的最完美体会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衣服 唐嫣 拼接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