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SHE合体气场装扮霸气十足束腰百褶裙华丽登场!

SHE合体气场装扮霸气十足束腰百褶裙华丽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29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SHE合体气场装扮霸气十足束腰百褶裙华丽登场!SHE帅气军装风演唱会战服,把每个人都武装得相当的吸睛和有气场。一袭白色的飘逸纱裙更是轻易夺走了粉丝的心,抹胸设计结合羽毛和束腰元素,搭配百褶的宽松裙摆,仙美大方,飘逸自然。

白色 + 金色 帅气将军风华丽登场

S.H.E这套华丽又帅气的白色将军装扮,把每个人都武装得相当的吸睛和有气场。凸显气质的白色结合金色的点缀,皮革结合金属的搭配,硬朗的轮廓和帅气的肩章,齐齐登场可谓是霸气十足!

华丽的灯光下更加是霸气外露

今年超流行的金色,衬托着在舞台上发光发热的S.H.E,三套设计细节都不尽相同,很有特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百褶裙 金属色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