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简约首饰收纳盒

时尚简约首饰收纳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4:25编辑:vdo
分享:

首饰“收纳盒”,它虽不及栩窗里、聚光灯下高贵奢华的著侈品,可如非卖品般別具一格,首饰收纳盒,在我的心中留下那一番风味,层次与多姿的花纹是生活必不可少的色彩,可它能容纳我们生活的点滴,是一个现代都市丽人缺不可少的风味。

欧式木质带锁饰品盒

时尚简约首饰收纳盒

精选质感PU,美观坚韧的十字纹光泽自然,耐磨透气,纹路清晰可见,触感柔软舒适,采用立体感强的植绒,绒毛丰满平整,质地厚实,光洚柔和、不易起皱、手感柔软,带来舒适体验。

欧式木质首饰盒

时尚简约首饰收纳盒

精选质感PU,美观坚韧的十字纹、鸵鸟纹,光洚自然,耐磨透气,纹路清晰可见,触感柔软舒适,采用立体感强的植绒,绒毛丰满平整,质地厚实, 光洚柔和,不易起皱,手感柔软,带来舒适体验。

韩版首饰收纳盒

时尚简约首饰收纳盒

PU聚酯烤漆,耐磨性强,细滑光亮,不含苯、甲醛、二甲苯、游离TDI有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真正实木材质,高贵典雅,让您尽享尊贵,6层超大空间,内部格子可拆可卸,设计更贴心。

欧式蝶舞甜美首饰盒

时尚简约首饰收纳盒

进口的PU皮质,耐磨损,防潮,让你的首饰盒不受损害,在首饰盒上面,采用刺绣工艺、让您的首饰盒显的更高贵,传承欧洲珠宝设计艺术,甜美可爱的外形结构,更加科学合理的收纳,美观且具实用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