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非主流 > 正装VS短裤职场搭配 魅力四射

正装VS短裤职场搭配 魅力四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6 09:25编辑:vdolady
分享:

在职场中经常会感到着装很单调,穿长裤太闷气了,穿短裙又怕太性感。如果正装搭配上短裤则会整个人都显得庄重优雅,蛮有大将风度的。这里介绍的几种适合白领工作着装的多款,供大家参考!

正装 短裤 今夏时髦职场新法则

暗色系西装是正装的代名词,想要在职场中塑造严谨端庄的形象,暗色系西装是最保险的选择。但配长裤的穿搭在夏季总嫌冗沓,对于想将正式感与时髦度兼顾的女性,今夏大可以用它来与西装式短裤结合,短裤的清爽利落让暗色西装的时髦度八级连跳。如果你不满足于西裤式短裤的一本正经,那就选择皮质短裤吧。皮裤让西装的正式感再度减弱,甚至沦为虚无,反客为主的变身都市时髦女郎的摩登利器。混搭的力量就在于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性 女性职业装 内衣裤 工作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