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非主流 > 虎豹纹身变军旅风 欧美女靓妹子

虎豹纹身变军旅风 欧美女靓妹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08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今秋一款随性奔放原始的动物花纹T桖,深受年轻达人的喜欢,虎豹纹将其运用于时尚着装中,演绎出百变的性感、霸气、摩登、俏皮,打造野性和奔放的原始部落的情结,把我们带进了大森林中,你是否感觉很刺激呢?选择一款吧,去体验一次完美的旅行。

摩登动物纹 春夏随性美

虎纹

Kate Bosworth & Emma Watson

Mulberry 虎纹抹胸连身短裤时髦活泼,十分符合 Emma Watson 俏皮另类的个性,复古风罗马平底鞋与 Mulberry 迷你款小挎包都是百搭单品,潮味十足; Kate Bosworth 的做旧感虎纹T恤款式简单却很性感,搭配超短黑色热裤更显热辣,黑色墨镜与红唇妆的结合倍显摩登。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动物纹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