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李冰冰再现“艾达王”!“冰美人”戏里戏外造型都惊艳

李冰冰再现“艾达王”!“冰美人”戏里戏外造型都惊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7 10:52编辑:vdolady
分享:

李冰冰再现“艾达王”!“冰美人”戏里戏外造型都惊艳,科幻大片《生化危机5》将于9月14日在全球上映。片中李冰冰扮神秘特工艾达•王,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她以一身红旗袍搭配利落短发出场,造型与游戏极为神似,被玩家惊赞为“艾达•王重现”,“够酷,够冷,够御”。李冰冰出演的《生化危机5》即将火热上映,主演李冰冰在新片发布会期间,生活中的造型“冰美人”也在时刻发挥着自己的御姐时尚,马上就为你盘点一下李冰冰《生化危机5》的经典造型细节以及戏外的惊艳时尚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细节图

上身的透视设计令身材若隐若现,大露背相当性感妩媚。这一造型沿袭了《生化危机5》中干练又妩媚的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李冰冰 范冰冰 整体造型 造型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