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恶女罗曼死》泽尻英龙华全裸挑战大尺度写真!

《恶女罗曼死》泽尻英龙华全裸挑战大尺度写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31 11:31编辑:vdolady
分享:

《恶女罗曼死》泽尻英龙华全裸挑战大尺度写真!泽尻绘里香,1986年4月8日生于日本,演员及歌手。是代表作有电视剧《一公升的眼泪》,曾是Stardust Promotion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唱片发行公司为Sony Music。沉寂5年的泽尻英龙华,似乎将凭借《恶女罗曼死》再度“一脱成名”。该片是泽尻继《尘封笔记本》(2007年)之后的最新作,导演由知名摄影家蜷川实花掌镜。时隔5年重回大银幕的新片《恶女罗曼死》激情床戏是影片的一大亮点。泽尻将在片中与3名男星进行大尺度床戏拍摄。影片《狼狈》将于2012年7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泽尻英龙华

根据泽尻本人的提议而拍摄的半裸写真,从写真的构想到男模的选择都是由泽尻亲自操作,题目定为“暴露与缠绕”。为该写真的拍摄,泽尻还进行了相关的体形训练。该写真不仅有泽尻本人的半裸露画面,还有和外国男模在床上的颇具挑逗性的艳情画面。但是,近日却有传言称,泽尻英龙华吸毒事件将会影响《恶女罗曼死》的上映。如果泽尻英龙华如此卖力的演出,最终竟然因为吸毒而被冷冻,那真是太过可惜了。 据悉,泽尻英龙华除了在戏中献出了长达3分钟的全裸戏外,还毫不吝啬地秀出其傲人的F杯巨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佘诗曼 安以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