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女星自认性感穿深V装曝短

女星自认性感穿深V装曝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23 09:09编辑:vdolady
分享:

近年来,一线女星频频在红毯上大秀性感,各式各样的v领装穿出各自的风格,而为了抢得更多的视线,这个v领也越来越深。对于丰满的女星来说,这无疑是性感的,但对于一些平胸消瘦的女星来讲,深v装可是自曝其短。撑不起这件性感的礼服,一马平川毫无看点。

章子怡捞金5分钟速闪 深V又露背裙俯胸缺点料

 

章子怡是各大时装秀和上流派对的常客。不过她有时候的性感装扮,反而暴露自己平胸的缺点。

近日章子怡又被媒体“取笑”了一番。2012年10月15日,上海,章子怡出席某商业代言活动,快速捞金五分钟就闪人!活动现场可以明显看出章子怡已暴瘦,拍 照时都可以清晰看见骨头。深V造型俯胸缺料,国际章依旧气定神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 田园 简约 巩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