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秋季刮起时尚冷色调牛仔裤海洋风

秋季刮起时尚冷色调牛仔裤海洋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24 07:40编辑:vdolady
分享:

蓝色是冷色调,但是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蓝色的海洋风刮起了,蓝色的凉shoes,,蓝色的短裙,蓝色的短裤,充泻着整个夏季的街头.牛仔背带裤是爱美女生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爱美的你怎么错过。牛仔背带裤能起到减龄的效果,打造出青春的气息。那么牛仔背带裤应该怎样搭配?以下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街拍达人的牛仔背带裤搭配,一起打造青春俏皮学生LOOK。

牛仔背带裤搭配 打造青春俏皮学生LOOK

浅色的牛仔背带裤搭配上白色背心T恤,十分甜美可爱,打造出甜美减龄的迷人造型,再穿上一双平底罗马凉鞋,让MM成为十足的好感度女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牛仔裙 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