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色彩搭配为假期增添了一抹亮色

色彩搭配为假期增添了一抹亮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5 07:37编辑:vdolady
分享:

十一将至,假日好好放松下不仅仅是来次旅行或者一场休闲活动,换下平日里黑白灰的衣服,来个颜色假日吧,一日一色放肆下怎么样?让自己的精神为颜色一振吧!近日,米兰时装周的GUCCI 色彩缤纷,大快眼球。据说在米兰时装周时,Taylor - swift的彩色秋装搭配博得了时装秀场的满堂喝彩,同时又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Taylor - swift的搭配尽显春秋时装流行的色彩,而且黑色调深浅度不同能搭配出适合春夏以及秋冬的不同造型,不妨和祺馨色彩顾问一起来学习下如何让这些颜色走下T台,让假日心情纵情放飞吧!

摩登女人十一长假与色同行

鲑肉色其实和你们平时吃的三文鱼颜色很像,这个颜色用于假日出行很是恰当,你可以把它变为T恤,休闲裤,帽衫,旅游鞋等等,穿的人因为这个颜色的娇美而显得桃花满面,看的人因为这个颜色的俏丽而心情愉悦。也许你期待已久的缘分就在这一刻出现了呢!总之,如果你的肤色有暖黄色的象牙底调,发色没染过就有点咖啡或者泛黄,就可以尝试下这个颜色。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色彩 米兰 2013年时装展 时装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