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情感抹胸样式飘逸有型公主范十足

情感抹胸样式飘逸有型公主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6 09:15编辑:vdolady
分享:

炎热的秋季很快就要过去了,经典的欧式风格永不会过时,百搭不易出错,一定会令你在众人当中格外显眼,吸引众人的眼球,成为今秋人气女王。在秋季怎能少得了田园风格呢?今秋你最备好当一位清新淑女小甜心了吗?充满田园风味的印花图案,精致的蕾丝服装,轻柔的雪纺都成功为你增加甜美淑女的时尚魅力。为你推荐8款时尚的田园风格女装,让你美丽季节永远忘怀。

田园,淑女裙,气质

蕾丝T恤 + 蝴蝶印花百褶裙

精致的蕾丝的轻柔飘逸的雪纺完美结合,色彩亮丽的蝴蝶图案,行走间裙摆飘扬仿佛真的蝴蝶在你的样子翩翩起舞。上衣复古的彼得潘领子,在细节处彰显了你的复古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田园 田园风格 蕾丝T恤 田园风格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