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性感羊毛衫是昙花一现还是持续发烧?

性感羊毛衫是昙花一现还是持续发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9 08:5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2年时装周赋予针织衫,性感又具诱惑的感染力,刻划女人的憧憬代表印象低胸的绑带设计,将女性的魅力展现无遗,结合高腰线的版型剪裁,拉长的身线比例展露名模的魔鬼身材,非常适合欧美的MM身材,高大、宽宽松松的羊毛衫常常是她们的心爱之物。羊毛质感的外套也总是能带来一种休闲而又时尚的感觉,简单的随意搭配也能带来小女人的娇媚可爱气息。舒适度高也是羊毛衫为大多数MM所青睐的原因之一。今年冬季欧美会流行那哪些款式的宽松羊毛衫呢?让我们去一睹为快吧!

 宽松款羊毛衫打造冬装范

海军蓝色为这件羊绒开衫带来一丝优雅的气息,用螺纹编织的开衫,大V领和下摆皱褶的设计,都是显瘦的法宝哦!能很好地修饰身形又不显得臃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羊毛衫 开襟衫 羊毛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