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马苏圣诞大片 爆乳短裙变身性感“鹿女郎”!

马苏圣诞大片 爆乳短裙变身性感“鹿女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1 09:36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苏圣诞大片 爆乳短裙变身性感“鹿女郎”!

圣诞节如何搭配才能成为时尚潮人,马苏用一款小鹿角发饰成为性感又甜美的“鹿女郎”!在这组最新写真中,马苏以“鹿角”为配饰,身着尽显其迷人曲线的碎花短裙,时而甜美可人、时而性感魅惑,将大家提前带入了即将到来的圣诞氛围。孔令辉女友马苏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拍摄了一组以鹿女郎为题材的性感大片。在都市生活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剧组的拍摄的一组“圣诞大片”中,精灵活泼的马苏又头戴鹿角显得青春可爱,而她和杜淳组成的情侣档也十分亮眼。一起来看看马苏的圣诞大片!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造节日Party Queen!圣诞 圣诞节狂欢 甜蜜潮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