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众生相:暖宝宝热水袋一个都不能少!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众生相:暖宝宝热水袋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7 12:13编辑:vdolady
分享:

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众生相:暖宝宝热水袋一个都不能少!

为何将今年的研究生考试称为最严?第一严是考场内多处设置探测仪,而带入手机进考场也会被认定为作弊,一经查处就取消考试资格!虽然仍旧有人在抄袭,仅湖北就查处了453名作弊者。第二严就严在题目更是难以捉摸,不少考生也在考试后狂吐槽“政治题复习的重点都避过去了,白准备了!”“我就是打酱油的”不过对于这个传闻已久的史上最严研究生考试,考生们表现的好像还比较淡定。考生说:“严不严没什么关系,只要不抄就行了!”更有不少考生将考试重点放在保暖上,暖宝宝热水袋一个不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