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女子抛撒百元大钞 斜襟上衣×墨绿色绸缎裙裤!

女子抛撒百元大钞 斜襟上衣×墨绿色绸缎裙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9 14:36编辑:vdolady
分享:

女子抛撒百元大钞 斜襟上衣×墨绿色绸缎裙裤!

近日在宁波街头又惊现一名炫富女子,这名女子身穿古装好似穿越过来的!女子当街抛撒百元大钞炫富,再次将炫富女现实话题成为网友热议。只见一名身穿古装的女子出现在宁波万达广场,白底绸缎印花斜襟上衣,下穿墨绿色绸缎裙裤,看起来装束干净,面容姣好。一女子当街沿路抛撒百元钞票,遭路人哄抢。据悉,沿路抛撒百元钞票的女子身着古装,一手拎着黑色布袋,一手掏百元钞票向路人分撒,并称‘我让你们知道什么是快乐,我撒钱,你们捡钱,这就是快乐’,看来炫富女的脑子真不是正常人能够理解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浅绿色 墨绿色 蓝紫色 蓝绿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