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波霸 > 柳岩谈性感:拍出浴戏自认“艳压群芳”!

柳岩谈性感:拍出浴戏自认“艳压群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4 10:18编辑:vdolady
分享:

 

柳岩性感:拍出浴戏自认“艳压群芳”!

柳岩不仅仅是一位靠“胸”上位的女星,而对于性感柳岩也有自己的独特看法。其实柳岩定位于性感女主播也是情非得已,曾经的一次活动试穿低胸装:“我觉得很丑,但是领导喜欢。从此就给我定下了性感路线。”对于她颇具争议的胸,大多数男人并不介意真假,柳岩称“只要它够大够美,我又不和她谈恋爱结婚,管她呢!”关心真假的大多是女人。而对于性感,柳岩也是相当自信,在拍摄一部出浴戏时:“我就穿着丁字裤演下一场,出浴池的时候,露一点股沟……我觉得我在那里面好美啊,一下子就艳冠群芳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杨幂 性感美 刘诗诗 林志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