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波霸 > 韩国女星爆乳装搏出位!你在为谁省布料?

韩国女星爆乳装搏出位!你在为谁省布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9-02 13:44编辑:vdolady
分享:

印象中韩国女人总是一副小家碧玉的温婉可人,穿着优雅是全世界女人模仿的对象。但殊不知如今的韩国女星们为了成名不惜代价搏出位,到了红毯立刻“胸”相毕露,韩国釜山电影节开幕红毯,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吴仁慧以一袭清凉装束抢尽风头,她的红毯照片立刻占领韩国各网站,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敢出位果然是成名的上佳之道!虽说全球都在响应环保与节省,但韩国女星的红毯礼服却越来越触目惊心,该露的不该露的都在露,网友不禁惊呼:女星你们在为谁省布料!

吴仁惠

近期,在美国一家时尚网站评出的“穿着最大胆的国家”榜单中,俄罗斯排名第一,韩国跃居第二,让一向开放著称的欧美人大跌眼镜。不论国度,无关性质,各种大小颁奖礼红毯上,性感女星自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年华表奖的袁莉,前一阵釜山电影节的吴仁惠,从第二天的头版头条和人们的反应就知道这是最好的例证。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