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美女扮鬼逃停车费 “美女车主”被称“史上最牛逃费女”

美女扮鬼逃停车费 “美女车主”被称“史上最牛逃费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9 11:04编辑:vdolady
分享:

美女扮鬼逃停车费 “美女车主”被称“史上最牛逃费女”

“美女车主”也有不少,但是如今一名使用“扮鬼奇招”逃车费的美女车主你会作何感想?网上这段视频之所以爆火,就在于该美女车主的逃票手段的确是别具一格:深夜装鬼。在1月15日凌晨2时,一辆小轿车被拦停在停车场收费站门前,收费员伸手索取停车费,却发现该车内竟空无一人。收费员走出岗亭查看时,更诡异的一幕出现了:一名身穿白衣、披头散发的女子,居然从后慢慢爬上车顶,收费员被吓得当场跌倒,连滚带爬迅速跑开,然后该女子从车上下来,淡定地开了闸门、驾车离去,成功逃费。据网友讲,这是国内某景区停车场所发生的事,因为该景区停车场收费非常贵,普通自驾游车辆每小时停车费15元,过夜120元,因此女车主就扮鬼逃费。这段视频受到网友热捧,很多车主纷纷吐槽,抱怨停车费越来越贵,连小区道路也被违规划为收费停车位,而这位女车主也被大家称之为“史上最牛逃费女”。看来如今的天价停车费是该治理一下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写真 甜美 睡裙 沙滩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