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春节假期旅行造型!满足不同风格

春节假期旅行造型!满足不同风格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25 11:10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进入下一页

春节假期旅行造型!满足不同风格

春季小长假也是可以给自己一场像样的旅行,身心疲惫了一整年如何能够更加享受迷人假期?穿搭假期也是可以更加具有迷人活力的,旅行除了满足舒适这种基本要求以外,千万不能在时髦上掉以轻心!一起来看看怎样搭配出时髦的旅行LOOK!

逃到热带的大海边去过冬

逃到热带去过冬是太美好的一件事!光想想就觉得很过瘾!丢掉厚重的羽绒服,离开烦人的静电,将你喜欢的泳衣、草帽、小花裙、凉鞋、太阳镜统统装进行李箱,头也不回地奔向湛蓝的大海!你可以选择最轻松的装扮在海边吹吹海风、晒晒太阳,也可以换上高跟鞋、戴上太阳镜、涂上精致的妆容吸引异性目光。

海边A计划

A计划最自在的小清新

条纹、船锚都是最基本的海洋元素,去海边怎么能放过呢?舒适的白色平底凉鞋搭配纯白的宽檐帽,立刻变得乖巧甜美。如果要增加时尚感,可选择同色系的配饰作为点睛之笔。

设计简约的单品容易搭配,实用度超高。金属的船锚是海洋风格的最基本元素,定会成为春夏大热。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单鞋 鱼嘴鞋 新娘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