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金铁霖是李天一生父?宋祖德敢用责任说话?

金铁霖是李天一生父?宋祖德敢用责任说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2-26 09:22编辑:vdolady
分享:

金铁霖疑李天一生父 李天一女友大尺度床照曝光

金铁霖是李天一生父?宋祖德敢用责任说话?

近日李天一轮奸案炒的沸沸扬扬,不少网友都在为李双江表示痛心。老年得子却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到底错在了哪?大嘴宋祖德暴料:李双江儿子不是亲生的! 生父实为梦鸽老师金铁霖。 祖德温馨提醒双江,尽快去做亲子鉴定,为了一个和自已无血缘瓜葛的野种,搭上一辈子清白不值得!(若检查有误,祖德愿承担一切责任。),看图为证大家一起转发求真相!网爆李天一初中女朋友艳照完整版 据称绝对真实在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因打人事件被刑拘之后,网友“一世の唯美情殇 ”在贴吧爆出“李天一与其初中美女小女朋友艳照完整版【绝对真实】”的帖子,内容包含数十张被发帖人称为李天一女朋友的初中女生生活照以及床照。如此证据照片的呈现,是否就是事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