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中国近4成直男癌 直男癌特征是什么直男癌怎么治 美女为啥不爱直男癌

中国近4成直男癌 直男癌特征是什么直男癌怎么治 美女为啥不爱直男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11 14:2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中国近4成直男癌!怪不得这么多的单身狗,不是没有道理的,很多女孩子都特别不喜欢直男癌,如果这些直男癌再不做暖男的话,想要找到女朋友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哟,中国近4成直男癌怪不得这么多单身狗,那直男癌特征是什么呢?

中国近4成直男癌 直男癌特征是什么直男癌怎么治 美女为啥不爱直男癌

大数据:我国“直男癌”近四成 直男癌什么意思_直男癌特征 中金网 随着网络语言的不断发展,男生们逐渐被”类型化“,人们喜欢给他们贴上”男神“、”暖男“、”直男癌“等不同的标签。三八节期间,百度知道根据大数据推出一项趣味测试,结果显示在参与测试的2万多男性用户样本中,暖男群体占57.1%,位列第一;紧追其后的是”直男癌“,占比38.2%;男神仅占4.7%,依旧展现出”物以稀为贵的特性。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牙签嫌妻啥都没有”,这是网友调侃“直男癌”流传很广的一句话。“直男”和“直男癌”只有一步之差,不小心就坠落到深渊。到底什么是“直男癌?”“直男癌?”的典型症状又有哪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校服 女包 中国风 旗袍秀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