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城管掐女商贩执法“如此文明”? 掐脖子欲将其放倒!

城管掐女商贩执法“如此文明”? 掐脖子欲将其放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07 10:43编辑:vdolady
分享:

城管掐女商贩执法“如此文明”? 掐脖子欲将其放倒!

城管执法的“不文明”现象一直是屡禁不止,3月6日,广州一女商贩被“不文明”城管掐住脖子制服在地!城管掐女商贩执法令观者再次为震惊,尤其是女商贩的孩子受到惊吓在一旁大哭。在提倡城管文明执法的今天,城管掐女商贩执法的这一动作,让不少网友对城管是否真的“洗心革面”感到疑惑。2013年3月6日15时40分,广州大道南靠近客村立交处,城管执法试图赶走一带着小孩的女小贩。双方发生口角后,突然一名制服编号X080324的城管执法人员上去掐住女小贩脖子意图将其放倒。随后,小贩老公到场,发现妻子被警方强行扣押上警车,要求城管下车给出说法,对方不予理睬。城管掐女商贩执法也受到网友们一直谴责,元芳,你怎么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