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妖艳or清纯?陈妍希A字裙甜美显瘦

妖艳or清纯?陈妍希A字裙甜美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3-15 17:17编辑:vdolady
分享:

妖艳or清纯?陈妍希A字裙甜美显瘦

妖艳性感已经不再是当下时尚圈的主流,取而代之的是清新脱俗的文青范儿,没有挤胸、秀腿、露背的顾及,更多是给人可爱、清纯、干净的感觉。碎花裙、衬衫裙、小伞裙、蓬蓬裙,都可以让你做到纯情甜美无下限。A字裙在腰部处有着收紧视线的作用,再加上大大的裙摆有着很好的遮盖臀部和大腿处的赘肉,绝对是你又显甜美又显瘦的一大法宝。

示范明星:陈妍希

女神陈妍希圆润的身材瞬间让她被打到“微胖界”里,如果你也像她一样拥有肉肉的小粗腿,那么短款的小A字裙绝对是错误的选择。及膝的款式不仅更显优雅还可以很好的隐藏粗壮的大腿,让相对纤细的小腿展现在外打造视觉上的瘦身效果,裸色的高跟鞋也有拉长小腿的作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OL职业装 腰带 围巾 外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