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娇小型”街拍麻豆8招教你变超模!

“娇小型”街拍麻豆8招教你变超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05 11:17编辑:vdolady
分享:

不高挑也能“装”出大模范儿

“娇小型”街拍麻豆8招教你变超模!

日思夜想都要变高、变瘦、变超模?别想了!看看娇小型的麻豆们不改变身材本质的基础上也轻松变超模了!娇小的姑娘总是梦想着长高五公分,看到一些美美的单品只能望而却步。认为只有模特高挑纤瘦的身材才能hold住全场。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利用高腰裙、热裤、条纹印花“装”出好身材。纤弱瘦小也能穿出超模范儿,这8招学会了你也可以!

短top“装”出高挑身材

细心的同学可以发现,欧美很多女星都爱穿短上装,尤其是大热的胸衣更加受到时尚博主明星们的热宠。短上装上身你根本想不到走过的大模脱了跟鞋也许就是平庸的路人。

ps:上衣的选择避免过长,简介大方的裤装能起到拉长上身段的效果。服装不要太多修饰,简单略有设计感就最好不过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中国超模 内衣超模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